doctor      

千萬別忽略壓力,壓力是萬病之源,導致睡眠品質不佳,甚至加速掉髮。發現頭頂的毛髮漸漸變得稀疏的時候,千萬別忽略,應盡速尋求醫師治療,如果能把握黃金治療期的成效更佳!現在的植髮技術,不像以往會造成大面積的傷口。明錦健康時尚診所引進的FUE植髮,又稱為韓式微創無痕植髮,優點在於手術傷口小且能大量植髮,讓許多禿頭患者能放下一百萬個心。

 

自體免疫系統與禿頭呈正相關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禿頭雖然絕大多數是遺傳引起的,但壓力可能會誘發禿頭症狀提早發生,年紀輕輕的雄性禿、壓力禿患者,也比以往更多。就醫學檢查研判,早發性禿髮,可能與壓力造成的自體免疫異常有關。

明錦健康時尚診所院長孫增貴醫師表示,多數雄性禿患者以壓力造成居多,內分泌引起為其次,且大多數的人沒有第一時間就診的觀念,常拖到大量落髮才來求助,造成頭皮毛囊過了黃金治療期,已需要借助植髮才能恢復髮量。

 

韓式無痕微創植髮傷口小 修復期快

以往在臨床上,超過2000株毛囊以上的巨量植髮,主要採取傳統的FUT植髮,但由於FUT需要切頭皮,容易造成禿髮患者卻步的心理;若是在2000株以下,則採取FUE植髮,免受割頭皮之痛。但如今,隨技術愈來愈純熟,器械也愈來愈精密,FUE植髮已可突破2000株上限。若有需要大量植髮的患者,又不想被割頭皮,就也可考慮分批FUE植髮,取代一次的FUT植髮,復原也較快、術後也不會有頭皮繃開的危險。

傳統FUT植髮手術的方法是從仍然擁有健康毛囊的部位,通常是後枕部毛髮茂密的部位,切下帶毛囊的頭皮。假設術前評估需移植二千株毛囊,就得先取下長1.7-2 cm,寬10-12 cm大小的髮皮,導致日後留下10-12 cm長的疤痕,以及術後疼痛腫脹的後遺症,傷口也要花上三至四星期才能癒合,對於不喜歡留下疤痕的患者,尤其是對想追隨時尚的愛美人士並不適合。

FUE的優勢是採用單株移植技術,手術前會依據捐贈區之毛囊株數及密度,取得實際所需的毛囊株數,再有計畫的分配植入到受贈區域上。孫增貴醫師在植髮時,通常會幫被植髮者選擇一個毛孔中有二到三根頭髮的毛囊做移植,被植髮者雖然取1000株毛囊移植,但卻等於有約2000根的髮量,相對在頭髮的濃密上,比傳統植髮手術FUT更能兼顧髮量及髮際線的弧度。

孫增貴醫師強調,微創無痕植髮手術,在取髮、植髮時均使用最小0.08CM取髮筆,以及最小的0.06CM植髮筆,傷口比打針的針孔還小,隔日即可上班,與以往FUT傳統植髮需要切一塊頭皮下來,且需縫合及拆線是不同的。FUE更讓許多想植髮者免於切頭皮的恐懼,深受廣大植髮者接受!

 

明錦 提醒最近要旅遊的朋友! 韓國MERS病毒正流行!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每年有大量的旅客前往韓國,不是為了觀光旅遊,而是整型或植髮。但最近,韓國這個醫美整形聖地,驚爆MERS病毒!明錦醫療體系在此提醒,希望大家多注意自己的安全。明錦醫療體系,不論是在生髮、植髮,或整形和手術,都有專精的技術。現在,想變漂亮,不必去韓國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672KXTrDXA

arrow
arrow

    孫增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