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3231567-1694492443_n        

FUE植髮 微創無痕的效果

 
東方人每平方公分的頭皮平均約有70到90個毛囊,捐贈區一次可取25%-30%的毛囊,約為17到27個毛囊,所以捐贈區取髮後會約留下53-63個毛囊,視覺上看來並不會有稀疏的感覺。若評估需要移植1000株毛囊,捐贈區約為長8-12公分,高約3-5公分,依每各人的天生髮量略有不同。
 
明錦健康時尚診所 孫增貴醫師指出,FUE之所以能做到微創無痕的效果,主要是因為手術使用直徑只有0.08公分的取髮針,它的大小剛好能取出完整的毛囊組織,但植入傷口最小,因此可同時達到術後恢復快、疼痛低,且毛囊移植存活率高,不浪費珍貴的毛囊,而植入時使用的植髮筆直徑為0.06-0.08公分,幾乎與打針的傷口大小一樣,所以手術後復原快,術後的照顧也較容易,不影響上班。
 
為了進一步提高毛囊移植存活率,毛囊從捐贈區取下後,會進行軟組織修整,然後浸泡利用患者血液離心製成的PRP「自體再生因子」中,以刺激受贈區萎縮的毛囊再生,毛囊植入後的存活率,可達85%-95%。  
arrow
arrow

    孫增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